AT&T同福特汽车宣布车联网合作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6 11:36: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16, 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昨天在AT&R开发者峰会上宣布和福特汽车达成多年期合作协议,将在2020年前在1000万辆福特新车上安装4G LTE射频设备。AT&T表示,福特已经决定和AT&T合作为所有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新车提供LTE服务。福特和AT&T在车联网上的合作始于2011年,是首家响应AT&T车联网概念的主要汽车厂。福特宣布首款安装AT&T LTE服务的新车将在今春发售。
福特的SYNC系统利用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汽车操作系统来支持iPhone和安卓手机同汽车进行交互。福特预计到2020年,他们的各个系列新车都将支持车联网。预计将有1000万新车安装这一系统。
AT&T近年来致力于将自己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拓展到物联网。该公司表示截至2015年3季度,他们已经有2500万个物联网终端,其中600万是汽车。除了福特,他们还在和通用,奥迪,日产,沃尔沃,特斯拉等厂家开展合作。
关键字: AT&T 车联网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