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被报出售48处数据中心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7 10:28: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16, 据路透社援引熟悉内情人士的消息报道,Verizon通信准备通过出售其数据中心资产募集25亿美元资金。报道称,Verizon有意拍卖其48处数据中心。这一拍卖符合Verizon聚焦核心业务的战略。去年Verizon已经先后出售一些固网资产和铁塔资源。去年11月,还有传言说Verizon准备以100亿美元出售其企业网业务,但是随后遭到Verizon否认。
根据HeavyReading分析师的看法,包括Verizon在内的几大美国运营商已经停止在公有云市场同互联网公司竞争,相反转向为混合云提供安全连接。随着越来越多云业务基于SDN/NFV,大型中心化的数据中心不再重要,SDN支持基于分布式的小型化数据中心提供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