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加入ONOS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2 12:10: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6, 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Verizon日前宣布加入电信级开源SDN网络操作系统项目ONOS。作为Linux基金会的合作项目,ONOS一直致力于打造电信级的SDN操作系统并为NFV提供更多应用工具。成立一年多来,ONOS已经推出5版操作系统,最新一版名为Emu。

ONOS项目由UC伯克利和斯坦福的ON.Lab创建,AT&T和NTT是创始成员,过去一年来Verizon已经是继中国联通,韩国ST电信后第三家主要运营商加入这一项目。

Verizon公司表示,他们认可ONOS作为开源SDN平台及运营商解决方案的潜力,以及ONOS变革网络工业的前景。通过加入这一组织,Verizon愿意协助塑造ONOS的生态系统,并推动开源SDN/NFV的应用。

ON.Lab的ONOS项目董事成员,Guru Parulkar表示,Verizon的加入进一步强化了ONOS计划。Verizon为这一计划带来新的需求,潜在应用案例以及对于重塑ONOS未来发展的见解。ONOS期待与Verizon在包括CORD(中心局作为数据中心重构),M-CORD(移动CORD)和分组光汇聚业务等方面的合作。
关键字: Verizon ONOS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