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aSonera携手爱立信开展5G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5 09:19: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6,电信网络运营商TeliaSonera将结合爱立信技术,开发5G服务应用和场景,并计划在2018年推出5G服务。
  电信网络运营商VerizonWireless最近也宣布,其5G网络将在2016年启动和运行,预计2020年实现全球电信市场商用。
  根据爱立信最新移动报告,预计到2021年底会有1.5亿用户将享受5G网络带来的更高速的数字生活。
  由于与TeliaSonera的合作,爱立信在2009年便实现4G网络商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与华为、诺基亚、中兴竞争5G技术。

  TeliaSonera首席执行官约翰Dennelind说:“5G将创建一个新的数字生态系统,加强‘人与物’及‘物与物’之间的高速连接,实现万物互联。斯德哥尔摩和塔林是世界上两个最相连的城市,现在我们正带领它们走向下一个发展道路。”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表示:“自与TeliaSonera合作,我们在2009年推出了第一个商业4G网络,未来我们将会走在5G前沿。”
  据了解,与以往移动通信技术相比,5G技术会更加满足多样化场景和及时的新闻挑战。如5G将渗透到物联网等领域,与工业设施、医疗器械、医疗仪器、交通工具等深度融合,全面实行万物互联,有效满足工业、医疗、交通等垂直行业的信息化服务需要。在5G技术之上,未来无人驾驶、无人救护等都将成为现实。

来源:OFWEEK
关键字: TeliaSonera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