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发布5G演进路线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14 17:21: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6, AT&T 12日发布5G移动网络演进路线图。毫米波,NFV和SDN将是未来5G网络的关键组成部分。AT&T 首席战略官John Donovan表示,虚拟现实,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智能城市等新应用将会对网络带来全新的需求。5G将是实现上述应用的关键。5G将建立在软件中心架构上,给客户对于业务更多的控制。AT&T的5G解决方案将是基于SDN,大数据,网络安全和开源软件的。

AT&T称5G时代移动宽带网速将是现在4G LTE网速的10-100倍,Gbps级的网速将是普遍的。5G时代的信号延迟也会大大减少,预计在1到5毫秒范围内。

AT&T表示,他们将与爱立信,英特尔公司合作从今年2季度开始合作研发5G解决方案,并在夏天进行室外测试,预计年底前在Austin进行针对固定地点的5G现场试验。这些测试有助于5G标准以及未来5G商业应用的发展。
  
关键字: AT&T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