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将部署多供应商NFV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2 09:18: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2/2016,日本领先的移动通信运营和服务提供商NTT DOCOMO日前宣布,将计划在3月部署多供应商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

  这也是电信运营商首次投资部署多供应商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而在此之前部署的众多NFV技术都依赖单一供应商。
  NTT DOCOMO表示已经完成了世界上首个多供应商NFV技术的部署;该技术能够运行多供应商演进分组核心网(EPC)以便加强高容量领域的连接。

  DOCOMO首席技术官Seizo Onoe表示:“多供应商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将部署在商用移动网络上。”
  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使得最初用于专用硬件的通信软件能在虚拟硬件上运行,通过在数据量较高或者硬件故障时改善连接以确保稳定的网络运行。

  网络功能虚拟化有望加快新服务的推出,并通过使得来自多个供应商的软件和硬件在移动网络上公开结合从而加强基础设施投资的效率。

  DOCOMO还计划部署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以确保在引入NFV技术后IP网络的灵活性。

  NTT DOCOMO预计还将进行移动网络其他许多关键部分的虚拟化,旨在构建一个完全虚拟化的网络。

  在即将举行的由GSM协会主办的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上,NTT DOCOMO还将推出针对物联网(IoT)融入日常生活的5G相关技术和关键服务。

来源: OFweek
关键字: NTT DOCOM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