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推出10G家庭光纤宽带 月费约合人民币897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7 08:0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6,新加坡第三大电信运营商M1在本周末推出了吉比特无源光网络(GPON)家庭光纤宽带服务,为用户提供速度高达10G的宽带。

用户安装该宽带服务需要签订为期24个月的合同,每月费用为189新加坡元(约合897人民币)。

M1已经在去年8月推出了10G企业光纤宽带服务。

M1首席市场官P Subramaniam表示:“企业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自那时以来,我们一直在进行网络和设备测试,以保证我们的服务能推向住宅用户。”

M1的主要竞争对手Singtel已经在一个月前向住宅用户推出了10G光纤宽带服务,价格也是每月189新加坡元。

上个月,M1跟华为合作实现了4G移动网络1G下载速度和130M上传速度。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新加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