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Openreach 启动新的FTTP, G.fast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5 11:32: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6,英国电信接入网业务Openreach 日前宣布将进行新的FTTP和G.fast业务测试。其中FTTP测试将包括在Bradford,Kirkgate High 街以及Listerhills科学园等地方,施工工程已经开始,预计晚些时候开始提供服务。一旦测试成功,Openreach将为商业用户提供千兆宽带服务。Openreach表示将为全英国拥有250个单元以上的新建居民楼提供FTTP服务。

此外,Openreach将在Cherry Hinton, 剑桥郡和Gillingham, Kent等地开展。预计当地25000多家庭和企业将会获得下载网速330Mbps以上的带宽服务。Openreach计划利用现有的铜线资源提供更高速的宽带服务。Openreach公司CEO Clive Selley声称,G.fast技术是为英国多数家庭快速提供超快宽带的最好办法。当然,他们也会更多部署FTTP。
关键字: 英国电信 FTTP G.fas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