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edoo在卡塔尔推出1Gbps光纤宽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3 09:36: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2016,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卡塔尔电信Ooredoo日前宣布已经推出了1Gbps光纤宽带和新的特级WiFi服务,旨在为大型家庭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体验。

  Ooredoo在上周末宣布了该1Gbps光纤宽带服务的推出,但是尚未透露该服务的覆盖范围。

  其目前提供的光纤宽带服务,速度高达300Mbps,覆盖了多哈和少量其他地区,但是该运营商正在努力扩大其覆盖区域。
  卡塔尔电信Ooredoo首席执行官Waleed Al Sayed表示:“我们是全球首批推出1Gbps家庭光纤服务的运营商之一,并且是卡塔尔第一家。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最先进的技术呈现给用户。”

  该1Gbps服务每月费用1900里亚尔(469欧元),包括一个固话服务以及Ooredoo电视服务。用户选择从现有光纤套餐直接升级到1Gbps,前两个月将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除了推出1Gbps光纤宽带服务以外,Ooredoo还推出了其所谓的“为大型别墅和豪宅用户提供全面WiFi网络覆盖”的Platinum HomeZone产品设计。

  实际上,该服务主要是为大型住宅提供额外的网络覆盖点,确保室内和整个地面更好的覆盖WiFi信号。

来源:OFweek
关键字: Ooredo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