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举行5G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30 08:3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0/2016,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上海举行,包括奥迪、比亚迪、北汽、长安、广汽、通用安吉星、乐视车联 等多家知名企业,成为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新的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以合作共赢为核心,旨在由4G向5G演进过程中,联合通信企业、互联网企业及垂直应用行业合作伙伴,推动基础通信能力的成熟,促进5G创新应用发展,并构建跨行业融合生态系统。前期已有爱立信、华为、诺基亚、高通、中兴、大唐、英特尔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成员单位。此次众多知名车企的加入,将进一步推进跨产业、多企业在LTE-V2X/5G车联网领域的交流融合,加快5G车联网产业商业进程。

据悉,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是2016车联网论坛的重要环节。论坛致力于搭建智慧对话与商务合作的创新型开放平台,通用、奥迪、北汽、比亚迪、长安在内的多家知名车企,日本软银、大唐、华为等多家运营商、设备商,以及清华大学等科研机构出席本次论坛,多方力量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车联网解决方案、智能驾驶、LTE-V2X等行业热点话题。

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戴忠总经理在论坛上指出,车联网是中国移动行业信息化应用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车联网将会为不同的车主群体提供差异化服务。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