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光纤宽带用户破千万领跑全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1 09:40: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1/2016,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信”)在“千兆江苏•开启智能G时代”暨天翼4G用户跨越千万发布会上公布,目前江苏省电信光纤宽带用户已破千万,成为全国第一大光网宽带省,省宽带平均速率超越欧美。

  近年来智能终端设备爆炸式的增长,带动了用户对宽带的需求。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市场总监叶辉介绍,截至目前,江苏全省宽带平均速率达到32M,超越欧美,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互联网出口总宽带12T,到“十三五”末,将达到30T。

  发布会上,江苏电信还宣布将全面启动千兆光宽带发展计划,布局“智能G时代”,纵深推进向“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转型。千兆光宽带的发展不仅意味着网络更大的承载量,也能让更多用户畅享智能信息服务。

  据了解,江苏电信在建设高速宽带网络的同时,致力于向用户提供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智慧家庭”便是重点领域之一。江苏电信组建了智慧家庭项目培训基地,开展智慧家庭工程师专业培训。目前江苏电信培养了9600名智慧家庭服务人员,为江苏用户提供最佳的智能家庭服务。

来自:中国新闻网
关键字: 江苏电信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