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人员调整全名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5 08:16: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16, 中国电信
  国资委日前宣布,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真才基将改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排名列孙康敏之后)。

  随后,中国电信宣布了真才基的分管职能:接张继平副总经理分管三大院和技术部。

  此外,还有一批二级部门的任命:中国电信政企总经理韩臻聪任浙江总经理;集团IT部总经理梁宝俊接入政企总经理空缺;四川电信副总经理郑成瑜升任四川电信总经理;海南电信总经理龚博任重庆总经理;浙江电信副总经理张涛任海南总经理;山西电信副总经理尹进调任四川电信副总经理、原总经理钟平任党组成员;广西电信总经理陈志然任广东电信总经理;广西电信副总经理董涛升任广西总经理;四川电信副总经理冯杰到集团IT部主持工作;福建电信副总经理杨岭才任采购部副总经理、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穆英转非、采购事业部副总经理张荣转非、采购事业部副总经理严航任财务部副总经理。

  中国移动
  高层变动不仅仅只有中国电信。国资委宣布李跃、刘爱力任中国移动党组副书记。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高念书于日前正式离职,目前已经加盟亚信,出任亚信软件CEO一职,制定并落实亚信软件发展战略。同时,高念书还被任命为亚信集团战略执行委员会(SEC)成员、亚信软件管理团队(MC)主任。

  高念书在中国移动的职级是“二级正”,属于运营商的核心高管。其离职后,原青海移动总经理夏冰接任市场经营部总经理。

  在刚过去的6月份,中移动还宣布了一批二级部门高管调整:终端公司总经理何宁任投资公司筹备组第一副组长;河北移动总经理李连贵调任终端公司董事长;山西移动栾晓维调任终端公司总经理;北京移动总经理周毅调任江苏移动总经理;中移国际公司董事长范云军调任北京移动总经理;江西移动总经理李峰调任国际公司董事长;中国移动集团工会主席高颂革任江西移动总经理。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也对其市场部门的管理层进行了调整:将联通华盛和“沃易购”部门重组后,温宁瑞任市场部总经理;李连祥任市场部副总经理兼业务运营中心总经理(二级正);库伟任市场部副总经理兼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华盛公司)总经理(二级正);刘超、李更新、杜永红、赵亮、钟文、孙江山任市场部副总经理。

  沃易购渠道部门独立为实体渠道部,温宁瑞任实体渠道部总经理(兼);任志国任实体渠道部副总经理。

  终端处室并入市场部与市场部原终端处室合并为大终端处,(广西)支撑部门并入华盛,兴业公司(usim卡采购部门)并入华盛。钱蓓力任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华盛公司)副总经理,华盛公司党委委员;马达任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华盛公司)副总经理;苏卫国任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华盛公司)副总经理;沈伟任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华盛公司)副总经理。蒋贵明因年龄原因改任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华盛公司)资深经理。


来源通信产业报
关键字: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