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光纤宣布向企业出售光纤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9 08:17: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6,谷歌光纤宣布开始向企业销售互联网服务,日前正式在美国南部城市夏洛特推出这一“光纤业务”,并将在谷歌其他光纤城市推广这一服务。据悉,谷歌此举将扩大公司对抗根深蒂固的电信企业如AT&T和Verizon。

    早在2014年,谷歌就在堪萨斯城面向小企业推出了光纤网络服务Google Fiber的“早期使用计划”。 谷歌光纤产品经理John Shriver-Blake表示:“我们都知道企业的结构和规模都不同,他们的需求不尽相同,因此希望能灵活的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的方案。这也是我们从‘早期使用计划’转变到引入以下三个方案的原因。” 光纤业务有三个方案:每月70美元的100Mbps服务,每月100美元的250Mbps服务以及每月250美元的1000Mbps服务,所有方案都包括13个静态IP地址。 最近,谷歌光纤宣布收购高速互联网服务提供商Webpass,收购意味着Google现有的光纤互联网服务迎来了一个完善且成熟的千兆网络商业供应商,辅助该项目继续在美国境内扩张。

    谷歌扩张到夏洛特、收购Webpass以及向企业出售光纤业务都反映了公司在其FTTH业务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以及继续挑战AT&T和Verizon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决心。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谷歌光纤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