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5.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1 08:55: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016,韩国电信(KT)今日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这家韩国最大的固网和宽带运营商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5%,达到5.68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5.8%,达到4270亿韩元(3.796亿美元),KT将此归功于其无线网络、固定网络和媒体业务的稳健表现;净利润同比下降20.7%,至2552亿韩元。KT表示,去年同期净利润的增长是由于出售子公司后的一次性因素;EBITDA同比增长4.3%,至1.26万亿韩元。

   报告期内,KT的运营开支同比增长3.7%,达到5.25万亿韩元。2016年上半年,KT的资本支出总额为6372亿韩元,占据该公司2016年资本支出预期的25.5%。其中在接入网方面的资本支出为3007亿韩元,在骨干网方面的资本支出为986亿韩元,在B2B方面的资本支出为1501亿韩元。KT维持2.5万亿韩元的2016年资本支出预期不变。

   在无线业务方面,2016年第二季度KT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6%,达到1.67万亿韩元;无线收入同比增长2.8%,达到1.88万亿韩元;包括电话和宽带等在内的固网业务收入同比下降1.1%,至1.29万亿韩元。其中,宽带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2%。KT预期到2016年底GiGA互联网用户将达到200万。

   此外,KT提供IPTV服务的媒体/内容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5.1%,达到4709亿韩元。其中,IPTV用户在第二季度末达到680万,IPTV ARPU持续增长。

   在用户数方面,截至第二季度末,KT的LTE用户数达到1360万,占据移动用户总数的74.1%。无线服务ARPU达到36527韩元,同比增长1.3%。 

来源:C114
关键字: 韩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