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斥资28亿新台币购买爱立信LTE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9 09:42: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16,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台湾亚太电信(APT)日前宣布将斥资28.14亿新台币(约8961万美元)购买爱立信LTE设备,以便构建4G网络。
  亚太电信表示,计划购买的LTE设备还将支持CSFB(电路域回落)技术,以维持语音通信质量。
  据业内人士透露,除了规划中的4G LTE网络,亚太电信很可能还将利用相关设备打造自己的3G WCDMA或者2G网络。
  由于缺乏支持CSFB的3G WCDMA网络,亚太电信目前正在通过台湾大哥大等可用网络提供CSFB服务。
  亚太电信在2015年和2016年上半年分别向台湾大哥大支持了12亿新台币和5.68亿新台币,以使用其租赁服务。
  消息人士表示,鉴于亚太电信2015年净亏损16亿新台币、2016年上半年净亏损23亿新台币,亚太电信将从构建自己的支持CSFB的4G LTE网络中获得财政收益。

来源:OFweek
关键字: 亚太电信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