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52家通信企业2015年员工平均薪酬排行:华为人均年薪47万居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8 09:26: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6,前段时间U学在线推出的独家报道《国内48家上市通信企业2016年上半年业绩排行榜》引起了热烈反响,除了公司业绩之外,员工的薪酬福利也是衡量企业的标准之一,更是广大通信人关心的切身话题。

为此,U学在线收集整理了国内52家通信企业2015年年度报告材料,其中包括51家上市企业以及虽然没有上市但每年都会公布年报的通信设备巨头华为公司,现将其中的员工人数和2015年薪酬福利成本两项指标以及根据其计算出来的员工人均年薪进行比较分析,供各位通信同行参考。

通信企业2015年员工平均薪酬排行榜




注:
1.以上统计数据包括51家上市企业以及未上市的华为公司

2.除中国电信外,其余51家企业均剔除了员工退休金成本

从上图可以看到,2015年华为公司人均年薪高达47万元独占鳌头,是通信行业绝对的土豪和“高富帅”!除华为以外,2015年人均年薪排行前十名的还有中兴通讯 、中国电信、大唐电信、中国移动、东方通信、百林通信、中国联通、中国通信服务、烽火通信,人均年薪均在11万元以上。

排名前十的公司中,涵盖了主设备商华为、中兴、大唐、烽火、普天的子公司东方通信,以及三大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此外还有通信服务商老大中通服。

除前十名以外,2015年人均年薪达到10万元以上的企业还有亿阳信通、通宇通讯、海格通信、三维通信、京信通信、奥维通信、永鹏科技、邦讯技术共8家企业。

此外,有31家企业人均年薪在5万元~10万元之间,有3家企业人均年薪不足5万元。


来源U学在线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