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2016年移动核心网集采再度流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2 09:43: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6,据来自中国联通的官方消息称,在第二次发布“2016年中国联通移动核心网设备集采”资格预审公告后,到资格预审文件售卖截止时间止,所有标段申请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不足三家,决定终止此次招标。

在前段时间,中国联通启动了此次指标,并进行了资格预审,因潜在投标人就因不足三家被迫中止。

据悉,此次联通将集采GGSN/SAE-GW、SGSN/MME、HSS/HLR、MSC等设备,共146个标段涉及广西、贵州、河北、江苏、辽宁、山东、天津、上海、浙江、福建、内蒙、新疆等省市。联通要求设备商提供的设备应为2G/3G/4G融合设备,软硬件均需符合3GPP R9相关规范,设备软硬件均能支持LTE。此外,联通要求中标厂商需自采购订单下达之日起4周内交货。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