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启动高端路由交换集采:招标规模再次扩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0 10:26: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6,据来自中国移动的官方消息显示,其已于日前启动2016-2017年高端路由器和高端交换机集采工作。

本次集采共分为6个标段,其中前四个标段面向高端路由器,第五标段是BRAS,第六标段为高端三层交换机。

与上次集采相比,本次集采的规模又有所扩大,特别是高端三层交换机和BRAS产品,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中国移动的产业动向。比如BRAS主要是面向家庭宽带接入市场,这是中国移动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场推进非常快;高端三层交换机在大规模数据中心中应用也非常广泛,云数据中心也是中移今年重点发力的方向。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