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9万端小型化PTN设备集采:初灵、华环、华为等六家企业中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4 08:50: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6,中国移动官方公布中国移动2016年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集采结果。

    根据中国移动7月份启动的招标信息,此次集采需求量共59万端,共有6家企业中标,分别为杭州初灵(23.91%)、北京华环电子(19.57%)、华为(17.39%)、安徽皖通邮电(15.22%)、瑞斯康达(13.04%)和江西山水光电(10.87%)。

    随着数据网络在终端用户多年的发展,运营商在个人业务上的收入已呈现放缓趋势。与之相对的是,集团大客户的政企业务一直在高速增长,这也符合国际主流运营商集团客户占据半壁江山的市场情况。为了满足集团客户业务的IP化,满足他们丰富的服务需求,中国移动对承载网络提出更重要的要求,由此引领并推动了小型化PTN技术。小型化PTN可以同任意厂家的城域网互通,实现快速部署。其强大的网管功能,便于维护,同时能够保障专线客户的网络可靠性。
关键字: 中国移动 P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