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 从Verizon收购24座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7 10:4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6, Equinix和Verizon通信今天宣布就Equinix收购Verizon 24座数据中心达成协议,收购价格36亿美元。这24座数据中心拥有29座建筑,分布在15个地方,包括美国亚特兰大,哥伦比亚波哥大,美国波士顿,芝加哥,弗吉尼亚Culpeper, 达拉斯,丹佛,休斯顿,洛杉矶,迈阿密,纽约,巴西圣保罗,美国西雅图,硅谷,华盛顿特区。其中波哥大,Culpeper和休斯顿对于Equinix是新市场。所有这些数据中心服务900多客户,其中部分也是Equinix的新客户。今后Verizon也仍将是这些数据中心的大客户,并将同时保留基于这些数据中心的其可管理业务。整个收购预计在2017年年中完成。
这次收购将让Equinix的全球数据中心扩展到美欧以及亚太43个市场的175座,占地总计1700万平方英尺。Equinix公司CEO Steve Smith表示,这次收购进一步扩展了他们的全球布局,帮助他们增强美国市场的服务能力,提升云和网络的密度,同时为Equinix带来数百个新客户。
Verizon表示今后他们仍然保留分布在欧洲,亚太和加拿大的27座数据中心,但是不保证不会出售这部分业务。
在Verizon之前,CenturyLink也在上月宣布出售其数据中心资产。
关键字: Equini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