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PLDT将部署G.fast以及Giga Wire混合光纤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3 08:40: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16,据外媒报道,菲律宾运营商PLDT日前宣布,计划部署先进的混合光纤技术,通过建筑物和住宅中的常规电话线路提供宽带服务。

这个为期三年的部署总投资将达到20亿菲律宾比索。

此次部署是在成功测试了两种先进的混合光纤技术之后宣布进行的,一种是韩国KT的GiGa Wire技术,另一种是华为的G.fast技术。

PLDT表示,上述两种技术都能够为每个用户提供高达600-700Mbps的数据速度,具体取决于本地铜线环路的长度。

GiGa Wire和G.fast两种技术都通过使用光纤电缆连接建筑物和住宅,并通过特殊设备使得这些结构的内部铜线提供类似光纤的数据速度。

PLDT的初步计划是于明年在该国不同地区的500多座建筑中部署Giga Wire和G.fast解决方案。这一数字将在住宅和办公楼之间分配。

PLDT的首席营收官Ernesto Alberto表示:“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2018年和2019年还将增加1600多座建筑。

目前绝大多数办公和住宅建筑内部都是通过铜线连接;PLDT表示,通过光纤重新连接这些建筑困难巨大而且成本也非常高;此外,大多数家庭仍然通过常规电话线连接。

通过PLDT常规电话线路连接的住宅数量达到600万,而通过FTTH网络连接的住宅数量为250万。

来源:OFweek
关键字: G.fas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