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2016年无线类仪器仪表集采:上海中兴等5家厂商中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9 09:2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7,中国电信官方消息显示,中国电信2016年无线类仪器仪表集中采购项目,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评标方法和标准,已完成对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的评审。根据评审结果,中标候选人推荐为上海中兴等五家厂商。

      具体来说,标包1路测软件中标厂商为珠海世纪鼎利、上海中兴和诺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标包2扫频仪中标厂商为广东省中科进出口有限公司(原厂:PCTEL,Inc)、北京欧佩泰斯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公布的结果只是一部分。按照此前公告,本次集采包括四个标包,分别是标包1:路测软件441台;标包2:扫频仪48台;标包3:综测仪57台;;标包4:便携式频谱仪83台

关键字: 中国电信 仪器仪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