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通公布骨干传输网OTN/WDM系统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0 14:56: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中国联通官网发出公告,因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到位,中国联通将进行2016年中国联通骨干传输网OTN/WDM系统传输设备及备品备件集采。

  这次OTN/WDM系统项目集采主要为满足2016年中国联通业务大宽带电路的市场拓展及新建系统日常维护的需要,保证骨干传输网络安全稳定的运行,在全国范围内进行OTN/WDM/SDH系统的扩容,各类板卡共计3834块。

  技术要求方面,OTN设备需基于WDM系统实现对波道、波道子速率的交叉连接和调度,有关WDM系统的技术要求应符合《160/80x10Gbit/s波分复用系统技术规范》、《40/80x40Gbit/s波分复用系统技术规范》、《80x100Gbits波分复用系统技术规范》、企标《中国联通光传送网(OTN)技术规范》、《中国联通Nx40Gbits光波分复用(WDM)系统技术要求》、和《中国联通Nx100Gbit/s 光波分复用(WDM)系统技术要求》要求。

标段划分:

标段1:京沪穗100G WDM系统和京呼太西武、重贵南广等10G/40G WDM系统及宁勐腊10G SDH系统。各类板卡共计1,404块。

标段2:郑汉广、西成渝等40G波分系统和汉渝贵沙10G SDH系统,各类板卡共计1,622块。

标段3:沈长哈、沪杭福广等40G WDM系统,各类板卡共计609块。

标段4:沪杭宁、郑洛太等40G WDM系统,各类板卡共计157块。

标段5:杭福广等100G WDM系统,各类板卡共计42块。
关键字: 中联通 OTN 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