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电讯携手华为成功部署商用ASON 200G骨干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3 08:42: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7,近日,华为宣布携手韩国SK电讯成功部署基于ASON (自动交换光网络) 的商用200G网络,这将奠定SK电讯在高速骨干传送网的领先优势,并支撑其在未来5G网络的流量和业务增长诉求。

SK电讯是韩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拥有韩国超过一半的移动市场份额。随着韩国LTE/LTE-A的广泛应用,尤其是SK电讯计划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前进行5G测试,并对移动3D城乡、UHD、全息图等技术进行试商用,SK电讯的骨干网络将面临多网并存、运维困难等挑战。为了迎接5G时代的到来,SK电讯计划进一步提升网络容量及可靠性,建设一张面向5G承载的高速骨干网,有力支撑各种新兴业务以及未来需求的平滑演进。

针对SK电讯对于大容量、高效运营及高安全性的诉求,华为提供了大容量、多业务统一传送的OTN+ASON的解决方案,单波速率达200G,实现网络带宽大幅提升,并具备向未来1T超高速传输平滑演进的能力;采用华为自研的可编程单板与统一硬件,可根据传输距离要求调整为16QAM/8QAM/QPSK码型,匹配各种传输场景要求,灵活支撑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新建的OTN平台可以融合SK电讯在2G/3G/4G分别建设的多张承载网络,简化客户网络,有效提升运维效率。

同时,SK电讯骨干200G网络采用ASON结构,网络全mesh化,能有效抵挡多次断纤,提升网络安全性,为SK电讯的移动业务保驾护航。华为在ASON领域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已在全球成功部署175个ASON网络,商用稳定成熟。下一代ASON通过支持单播ASON,拓展视频业务新场景,保持新场景领先。

来源C114
关键字: 华为 S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