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开启2017年PON设备集采 10GEPON OLT45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5 15:1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7,中国电信日前发布公告,开启2017年PON设备产品集中招标。

据了解,本次招标中国电信分GPON设备、10GEPON设备和XG-PON设备三个标包。其中GPON设备预估采购数量为OLT端口约6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20万;10GEPON设备预估采购量为OLT端口约45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约20万;XG-PON设备标包预估采购量为OLT端口约4万、ONU(含MDU)宽窄带端口约5万。

表:中国电信2017年PON设备集采规模

   中国电信要求,此次集采申请人的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1亿元(含)人民币或1500万(含)美元;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此外,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资格预审申请。

    公告明确要求,此次集采的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必须具备下表所列的设备型号,GPON设备需提供相应型号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关键字: 10GEPON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