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获28GHz频段5G试验牌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7 10:35: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7/2017,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公司已获得在日本的28GHz频段进行5G试验的实验牌照。

  该日本电信巨头表示,它将利用这一牌照在东京海滨进行室内和室外试验,以明确未来进行商业部署的机会。

  28GHz是日本进行5G部署的频谱带之一,软银公司计划在2020年前后开始该技术的商业化部署。

  去年8月,软银和爱立信开始使用4GHz和4.5GHz频谱段进行5G现场测试,这两个频段均为下一代移动连接的潜在频带。

  软银公司高级副总裁Hideyuki Tsukuda表示:“软银自2016年8月开始验证4.5GHz无线电,现在4.5GHz和28GHz正日渐成为日本主要的5G服务候选频段。我们正在利用爱立信的28GHz无线电测试台,以超低延迟和高吞吐量验证了大量高级功能,这有助于将我们成为5G的先行者之一。”

  这些测试将涉及爱立信的28GHz毫米波5G测试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基站和设备原型。它将展示一些5G技术,包括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波束成形、分布式多输入多输出、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和波束跟踪等。

  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多吉比特数据速率和超低延迟率,两者均为电信运营商希望借助5G技术实现的主要优势。

  爱立信日本公司负责人米卡埃尔·埃里克松(Mikael Eriksson)表示:“自从我们宣布将于2015年开始在东京与软银进行联合5G试验以来,我们已经共同完成了几项重要的里程碑。我相信我们将成为率先提供5G服务的提供商,我们将在日本提供性能最好的端到端网络。”

来自:CCTIME
关键字: 软银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