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拿大投资8.54亿加元在蒙特利尔部署FTT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9 16:28: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7, 贝尔加拿大日前宣布将投资8.54亿加元在其总部所在地蒙特利尔部署FTTP网络,预计将覆盖110万当地居民和企业用户。

贝尔加拿大表示,他们将在蒙特利尔地区部署7000公里光纤,升级25座中心局。由于90%的当地线路都是架空结构,因此网络部署相对容易。贝尔加拿大将同当地合作伙伴,包括Asplundh, Effigis Geo-Solutions, G-TEK, Infrastructel, Telecon, TCI, 和TRJ Télécom 一起合作完成这一部署。

此前贝尔加拿大已经在魁北克城,多伦多以及加拿大其他主要城市进行了FTTP部署。他们预计蒙特利尔的部署将为当地带来2700个直接和间接工作岗位,为当地经济带来22亿加元增长。

蒙特利尔市长Denis Coderre表示,很高兴看到蒙特利尔将名列全球宽带连接最快的城市之一。在高速光纤网络和经济发展之间存在直接的正相关作用,尤其是对蒙特利尔这样拥有活跃的视频游戏,航空和健康工业的城市。贝尔加拿大的这一宣布必将有利促进蒙特利尔的经济发展。
关键字: 贝尔加拿大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