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2017年100G DWDM/OTN设备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31 08:40: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7,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显示,2017年100Gb/s DWDM/OTN设备集中采购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本次采购规模约为约6100个100Gb/s线路侧端口及相应的客户侧端口与公共单元。

申请人资格: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10000万元(含)人民币或1500万(含)美元。

同时,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具有合法有效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国电信相关技术要求,并通过中国电信组织的相关测试。投标产品应在国内大型企业的省际骨干通信网络中具有3个及以上的正式商用案例。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