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运营商O2:2026年5G带来的经济效益将超过光纤宽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1 08:07: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7,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旗下英国移动运营商O2宣称,预计到2026年,5G给英国带来的经济效益将超过由光纤固定宽带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根据英国运营商星期四发布的研究结果表明,5G将为使企业增长70亿英镑(8. 8亿欧元),然而通过供应链的波动效应,将间接地使该国的生产力每年达到30亿英镑。

    到2026年,在5G网络预计进入商用后的第一个六年,5G的经济效益将超过光纤宽带的经济效益。

    O2英国首席执行官马克·埃文斯(Mark Evans)表示:“移动是一种可以推动英国脱欧后期英国的经济发展的无形基础设施。预计未来,5G将比光纤宽带带来更快的投资回报,还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好处:从健康应用到更智能的城市到更无缝的公共服务。”

   上周,电信监管机构Ofcom更新了其分配5G频谱的计划。它提出的三个初始频段分别是700 MHz、3.4 GHz-3.8 GHz和25 GHz频段。

    今年下半年,Ofcom还将在2.3 GHz和3.4 GHz频段内推出190 MHz频率的频谱拍卖。监管机构称,BT及其EE拥有英国45%可使用的频谱,可以防止2.3 GHz频谱投标。

    O2在周四表示,这些措施不足以使市场的更加竞争激烈。

    Evans说:“我们需要一个先进的频谱拍卖,鼓励最快速,最公平地部署移动频谱。监管体系要为企业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市场。”

来源:通信世界
关键字: 5G 光纤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