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OM3、OM4软跳纤产品集采结果出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1 17:54: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1/2017,光纤在线讯:从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了解:中国移动昨日公布2017年至2018年OM3、OM4软跳纤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名单,该项目由中国移动2017年3月启动,历时一个月,预计采购数量共计约109.7万条。本次招标项目将满足1年的建设需求。

本次集采共四家企业中标,分别中标名单及份额如下:
1)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占比份额32.26%
2)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占比份额25.81%
3)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比份额22.58%
4)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占比份额19.35%

      据光纤在线了解:2016年中国移动软跳纤采购数量为7044万条,相比去年采购数量明显下降,由此可见,软跳纤需要在急剧减少。从中标名单来看,去年中标的企业今年均榜上无名,2016年软跳纤中标企业8家,分别为河北四方通信、中天宽带、南京升平通信、义博通信、华兴新锐通信、昆山大唐通讯、常州太平通讯、宁波天韵通信。
关键字: 中国移动 软跳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