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在美八城市扩展千兆宽带 年底预增加200万用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4 08:35: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7,据国外媒体报道,AT&T正在将其千兆光纤到户服务扩大到美国另外八个城市,预计到2017年底可能会增加200万个家庭,使此类服务家庭总量达到460万。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19年中期,其光纤到户(FTTH)覆盖范围将扩大到1,250万个地点。

AT&T无线和有线产品市场高级副总裁埃里克·波伊尔(Eric Boyer)表示:“虽然其他提供商已经放慢了部署速度,但是我们将继续扩大超快速互联网的建设,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使之能够更快速地连接到他们喜爱的在线产品。”

光纤到户覆盖的八个新市场包括:俄亥俄州代顿市、佐治亚州梅肯市、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萨利纳斯市、佐治亚州萨凡纳市、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和西密歇根州。

同一天,AT&T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推出了光纤到户服务——以“100% Fiber”品牌提供。该公司的光纤到户部署始于四年前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