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计划将雅虎与AOL合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6 09:40: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6/2017,据《今日美国》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计划在周二公布将于今年成立的由雅虎和AOL合并后组成的名为Oath公司的管理团队名单,雅虎多数高管都将排除在名单之外。

六月在Verizon完成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交易后,雅虎CEO玛丽萨·梅耶尔将离开公司。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称,雅虎首席财务官肯·戈德曼、产品和工程高级副总裁亚当·卡翰、首席营收官丽萨·伍兹施耐德等高管都将离职。 梅耶尔将在雅虎收购交易完成不再是独立公司后离职,但不清楚是否会去新东家Verizon。

   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将领导新成立的Oath公司,另外雅虎两位高管—通信产品高级副总裁杰夫·邦弗尔特和出版商产品高级副总裁西蒙·卡拉夫也将留下。

   玛丽萨·梅耶尔将获得2300万美元“金色降落伞”补偿。Verizon收购雅虎的价格比原先削减了3.5亿美元。对此,AOL拒绝置评。
 
来源:网易科技 
关键字: Veriz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