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敦促FCC改变3.5 GHz架构 从而满足5G全球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9 09:0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7,据外媒报道,T-Mobile US的几位高管人员最近与FCC主席Ajit Pai、FCC委员Michael O’Rielly和Mignon Clyburn以及他们的法律顾问进行了会晤,该运营商敦促FCC尽快完成其600MHz频谱的发牌进程,从而使其能够尽快在该频段上进行5G和LTE服务部署。

    T-Mobile还指出,现有的3.5 GHz架构应该进行修正,因为目前的架构无法推动投资,并且与该频段用于5G发展的国际使用状况不一致。

    “我们认为,3.5 GHz在全球范围内是一个5G部署的核心频段,如果美国在该频段的架构与全球5G需求不一致的话,我们将会错过一个巨大机会。”T-Mobile在一份文件中指出。

    在美国,3.5 GHz又被称为Citizens Broadband Radio Services(CBRS)频段,该频段是一个三层结构的系统,包含授权和非授权用户,未来会进行授权使用的拍卖。CBRS联盟成员一直在努力推动这一新的生态系统的发展,并通过FCC的认证流程。虽然并不清楚会有多大程度的规则改变,但是很多CBRS利益相关者并不希望FCC在眼下改变使用规则。

    美国四大无线运营商都是CBRS联盟的成员,该联盟的其他成员还包括谷歌/Alphabet、Federated Wireless、诺基亚、高通、英特尔、Ruckus和爱立信,目前该组织有40多个成员。

来源:C114
关键字: T-Mobile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