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投资10亿美元扩容位于美国雷诺的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1 08:43: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7,援引当地媒体Reno-Gazette Journal报道,位于美国内华达州西部城雷诺(Reno)的苹果数据中心将大规模扩张。近日雷诺市政厅对该苹果扩容项目进行了讨论,该媒体记者 Anjeanette Damon有幸参与其中并进行了全程报道。根据讨论项目,苹果将投资10亿美元扩展位于雷诺技术园区现有的数据中心,投资规模几乎是原先项目的两倍。

图为现在的雷诺数据中心,图片来自于 Reno-Gazette Journal

    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相关证据表明苹果计划大规模扩展所属的数据中心,有消息称苹果将会收购373893平方英尺的占地面积,用于创建8幢数据处理中心,1幢管理大楼,一个车库和发电场所。该扩展项目的代号为“Project Isabel”,并已经开始讨论相关的扩展计划。

来源: cnbeta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