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回应固网竞争:中国联通不做主动价格调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2 08:48: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7,近日,中国联通在深圳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陆益民以及CFO李福申出席此次会议。

    在回应如何应对中国移动的固网宽带竞争时,王晓初指出,通过对某些省份调研结果来看,在资费等方面确实受到比较大的冲击,但联通已经有了明确的应对措施。

    从微观竞争上,中国联通不做主动的价格调整应对,更多从内容和服务方面入手。内容方面,增加更多特色内容;服务方面,中国联通在此领域有积累、有优势。另外,中国联通将通过融合的方式,加快移动用户和宽带用户的融合。

    从宏观上看,去年移动业务收入为1600亿元,宽带业务收入400多亿。如果移动和宽带收入互换,联通还是愿意看到的。单纯的从数据上来看,中国移动的确在固网方面超越了联通。“但是实际上,我们每个月都在环比变好,因为我们的移动业务发展起来了。” 

来源:C114
关键字: 王晓初 固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