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tream 在美国南方新增五条光纤线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6 08:27:1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17, 美国电信运营商Windstream今天在芝加哥ITW2017上宣布启用五条全国性长途光纤线路,为全美各地主要城市提供互联服务。这是Windstream在成为全国性宽带提供商的道路上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

这些光纤线路是通过最近和EarthLink的收购获得的,基于这些光纤线路将为用户提供更经济有效更多样化的接入手段和服务,改善网络的可靠性和带宽提供能力。所有这些都是今天云业务必须的。

这些线路包括达拉斯到亚特兰大,迈阿密到亚特兰大,沿东部海岸的Raleigh到Savannah,休斯顿到Gulfport以及孟菲斯到Charlotte,其中多条都拥有多个城市的上下话路能力。

Windstream表示,这些线路为美国南方地区以及东部,南部海岸地区提供了更高的网络连接能力。其中迈阿密到亚特兰大线路还可以为国际客户提供100G低延迟服务。
关键字: Windstre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