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tream ,AT&T推出SDN/NFV新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4 16:57:0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7, 美国电信运营商Windstream日前推出针对数据中心云应用的基于SDN的波长业务SDNow Waves,支持基于Windstream的长途核心光纤网络的多供应商业务协同和自动业务提供。

客户已经可以通过位于芝加哥,达拉斯,Ashburn,迈阿密和亚特兰大的五个第三方中立的数据中心提供,下一步Windstream计划利用新增的50个站点提供服务。Windstream首次在去年十月宣布基于Ciena的Blue Planet平台进行自动业务提供。Infinera的DTN-X系列产品也得到了Windstream的部署。

Windstream批发业务总裁Mike Shippey表示,他们正在投资能够帮助他们提供灵活的,可点播的跨供应商的业务的技术。基于多供应商环境业务协同和自动业务提供的SDNow业务让Windstream更有竞争力。

另讯,AT&T为其FlexWare软件提供和开发平台增加网络连接和安全应用,同时表示将把这一平台推广到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FlexWare是AT&T的SDN/NFV解决方案,方便用户简单灵活地管理网络,降低拥有成本,避免被个别设备供应商锁定。

新的连接功能方便AT&T FlexWare接入AT&T自己以及其他运营商的网络,支持以太网,VPN,专用以太网以及宽带等业务。新的安全功能则从以前Fortinet和AT&T的防火墙等业务发展而来。

AT&T公司表示,电信业每年花费几十几百亿的经费用于购买硬件设备。虚拟边缘平台所带来的成本降低,灵活性都说明显的。这是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路由器,防火墙等都在向虚拟演化。
关键字: Windstream AT&T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