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扩展光纤网络 亚马逊看上了巴塔哥尼亚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8 06:46: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17,据国外媒体报道,智利政府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正在考虑将其海底光纤网络扩展至中国和巴塔哥尼亚,这一项目吸引了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国际公司的兴趣。

    电信副部长Rodrigo Ramirez说,智利是拉丁美洲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在电信方面相对较好,但现有的网络将无法满足未来的需求。

    据英国电信部称,该项目将把偏远的巴塔哥尼亚地区的殖民地连接起来,一直连接到好望角的南端,建成之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南端的这类电缆。

   建造合同将于今年9月签订,并将获得640亿智利比索(合9600万美元)的补贴。

    Ramirez说,国际公司对该地区的技术基础设施的增长表示了兴趣,其中包括亚马逊和Alphabet公司的谷歌。

    亚马逊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张其云业务,并渴望建立更多的数据中心。今年3月,该公司与智利签署了一份谅解协议,以帮助该国政府系统实现现代化。

    技术部长Sebastian Beeche说,亚马逊也表达了对在巴塔尼亚的数据中心的兴趣。在南美,亚马逊只在巴西有数据中心,但现在却热衷于扩张到智利,因为它的经济和政治稳定,气候也更凉爽。

    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是世界上最大的,占其运营利润的绝大部分。添加更多的数据中心是关键,它能够处理大量新客户的涌入,这些客户希望在云计算中托管他们的数据和计算。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Ramirez说,智利也一直在与中国讨论在太平洋地区铺设光缆,这是一项技术上的挑战。这条电缆的成本估计为5.5亿美元至6.5亿美元,并在南太平洋地区绵延至少2万公里(12427英里)。

    跨太平洋路线的建设时机和投标过程的细节尚未敲定,但政府表示,希望今年决定路线,与中国和其他也可能受益的南美国家进行谈判。

来源:TechWe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