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再向印度投资2.6亿美元 已承诺投资5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7 08:31: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17,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7月6日报道,根据亚马逊公司在上月提交的监管文件,亚马逊正在继续加大对印度电商业务的投资,最新一笔投资达到2.6亿美元。

新一轮资金的注入正值亚马逊印度公司准备迎接印度假日购物季之际。印度的假日购物季集中在秋季的十胜节、排灯节。亚马逊印度的主要对手是Flipkart,后者在三个月前以116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亚马逊对手eBay、微软公司以及腾讯控股。亚马逊在印度的另一个重要对手是Paytm,后者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

亚马逊在2014年夏天宣布将向其印度电商业务投资20亿美元,并于去年在印度推出了Prime会员服务,年费为999印度卢比(约合15美元)。亚马逊还将于7月10日在印度举办首届Prime Day购物日,与美国和其他市场的Prime Day活动同步。

亚马逊很可能会继续向其印度子公司投资。在去年印度总理访美期间,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承诺向印度投资50亿美元,高于他此前宣布的20亿美元。不过,鉴于这些资金是为了发展印度科技行业和创业领域,并不清楚具体有多少会流向亚马逊印度公司。

中国和美国依旧是世界前两大电商市场,但是印度正在快速增长。到2021年时,印度在线零售额预计将达到640亿美元,5年内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1.2%。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印度电商巨头的发展就会顺风顺水,他们因为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而陷入挣扎。亚马逊曾把印度电商公司Snapdeal视为主要对手之一,但是Snapdeal一直在试图削减成本,并在今年1月份传出为了获得软银的投资而降低估值。尽管印度电商领头羊Flipkart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但是它也有自己的问题,包括被多家共同基金下调估值。(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