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向ONAP风投基金投资2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1 09:52: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1/2017,AT&T本周宣布向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ONAP)提供大量资金,将为ONAP运营的技术风险投资基金投资高达2亿美元。AT&T将与风投公司Coral Group,尤其是Coral的通信产业平台(CIP)合作,确定并投资于专注连接服务和平台的初创公司。

    AT&T实验室首席技术官兼总裁Andre Fuetsc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期待与Coral以及其他的CIP成员合作,寻找甚至创建初创公司来构建的突破性技术,这些投资是我们推动应对全球服务提供商需求的一部分。”

    ONAP是软件定义网络的操作系统,前身是由AT&T运行的有800多万行代码的ECOMP平台和中国移动主导的Open-O平台,这两个平台在今年2月份合并为ONAP,并置于Linux基金会的管理之下成为开源项目。目前其运营商的主要成员包括AT&T、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Orange等等,厂商成员包括Juniper、思科,Cloudbase Solutions, 爱立信,GigaSpaces,华为,IBM,英特尔,Metaswitch,微软,H3C Technologies,诺基亚,Raisecom,Reliance Jio,Tech Mahindra,VMware,Wind River和中兴等等。

    AT&T目前正在基于ONAP管理自己的云网络,AT&T希望将其作为全球虚拟化网络的标准。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对ONAP的前景很看好。

    法国电信运营商OneAccess Networks首席营销官Pravin Mirchandani在一篇博客中表示,INAO和开源MANO(OSM)都非常复杂,都超过了大多数运营商的能力范围。

    Mirchandani指出,将代码开源只能节省软件获取的成本,然而服务提供商仍然必须弄清楚如何在网络中进行部署和集成。他说:“这是为什么各种规模的运营商都在等待可行的方案,MANO即服务(MANO-as-a-service)将成为理想的选择。”

来自:SDNLAB
关键字: AT&T ONAP C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