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实现基于OpenOMCI 规范的NG-PON2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8 09:11:4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7,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日前宣布今年五月在麻省Waltham基于他们的OpenOMCI规范验证了NG-PON2的互通性。包括德国电信,韩国SK电信和英国沃达丰在内多家运营商采用虚拟方式观测了这次互通测试。去年12月,Verizon曾经进行过第一次NG-PON2互通测试。

这次NG-PON2测试主要聚焦基于OpenOMCI规范的ONT管理和提供。该规范定义了OLT到ONT接口,并符合ITU-T建议G.989.3。按Verizon的说法,OpenOMCI规范对被管理的设备数量和完成特定功能的方法进行了优化,并尽量取消了对特定厂商设备特性的依赖,改善了以前测试中妨碍互通的性能。此外,OpenOMCI还包括了可以改善PON系统稳定性的特定技术。

此次测试还包括了对传输汇聚层特点的测试,这些特点可以在家用和商用宽带业务之外支持无线传输。在参与测试的设备厂商方面,除了上次测试公布的ADTRAN, Calix/爱立信,博通,Cortina之外,英特尔公司也提供了支持。

Verizon公司的测试首席工程师Denis Khotimsky博士表示他们一直在收集来自不同方面的贡献和意见。NG-PON2技术对管理层提出了新的挑战,诸如多波长运营,可插拔光器件和多种接口管理等。OpenOMCI满足了这些挑战带来的要求。

OpenOMCI规范的下载地址http://www.verizon.com/about/techspecs/verizon-openomci-specification
关键字: Verizon NG-PON2 OpenOM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