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美国今年将开始部署NB-IoT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8 13:26: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8/2017,据外媒报道,与美国其他两家大型电信运营商Verizon和AT&T不同,T-Mobile在物联网部署上更倾向于NB-IoT技术。

   这家全美第三大运营商近日携手高通和爱立信使用200 KHz的AWS频谱在拉斯维加斯的多个站点完成了NB-IoT技术测试。同时,T-Mobile还宣布与拉斯维加斯达成了物联网服务部署合作关系。

   “NB-IoT已经不再是遥远未来的事物,T-Mobile今年将开始进行部署。”T-Mobile CTO Neville R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通过对NB-IoT进行投资,我们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将其产品带给市场,同时这些产品将拥有更好的性能、显著提升的电池寿命和大幅的成本节约。”

T-Mobile表示将与拉斯维加斯合作进行包括消洪、智慧城市照明和环境监控等物联网项目试验。

   T-Mobile的举动与Verizon和AT&T的策略是相当不同的。AT&T最近推出了其LTE-M物联网网络,并计划到今年年底覆盖墨西哥。该运营商今年5月曾表示将会继续评估NB-IoT技术,但是并未找到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部署该技术。

   同时,几个月前Verizon已经推出了美国首个全国性的商用4G LTE Cat M1网络,并声称能够在其整个LTE网络上提供物联网服务。但是Verizon对待NB-IoT技术的态度也非常谨慎,表示计划在“不远的未来”推出该技术,应用于那些对电池寿命有很高需求的传感器上。

   而T-Mobile实际上选择了两条腿走路,今年1月份该运营商推出了物联网接入套餐(IoT Access packs),这是一个专门的物联网数据计划,其中包含Sequans LTE Cat 1模块的一揽子服务。

   此外,另一家运营商Sprint则在今年5月表示计划到7月底前完成全国性的LTE Cat 1网络部署,并且计划从明年年中开始推出LTE Cat M服务。 

来源:C114
关键字: T-Mobile NB-IoT Veriz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