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竞争委员会批准沃达丰Idea合并交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7 11:56: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7/2017,据外媒报道,印度竞争委员会(CCI)近日批准了沃达丰印度公司与Idea Cellular之间23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计划。

Idea Cellular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完成,但仍需要通过常规审批。

据印度经济时报本周一的报道称,CCI对这笔交易的批准是无条件的。沃达丰和Idea Cellular在今年3月宣布计划进行合并。

   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产生一个拥有1850 MHz带宽频谱和近4亿用户的移动运营商巨头,从而给印度市场巨头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带来巨大压力。目前巴帝电信也已经陷入收购狂潮。

   这笔合并交易也将帮助沃达丰和Idea Cellular抵御来自破坏性新竞争对手Reliance Jio Infocomm的竞争威胁,后者通过提供六个月的免费无限量服务获得了迅速的市场份额增长。

沃达丰上周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持续的价格战,今年第二季度该集团在印度的收入下降13.9%,至13.9亿欧元。


来源:C114
关键字: 沃达丰 Idea 带宽频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