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政府拨款76亿部署全国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3 11:17: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7,据路透社消息称,沙特阿拉伯政府将为两家国有企业提供42.6亿里亚尔(约合人民币76.4亿元)助其部署光纤网络以连接200万个家庭和企业用户。
    沙特阿拉伯电信公司在集团网站上也证实,沙特阿拉伯电信公司将获得来自沙特通信与信息技术部约27亿里亚尔(约合人民币48.4亿元)财政支持,用以部署覆盖全国的光纤网络。这笔费用将由沙特通信与信息技术部分期支付。
    沙特电信公司表示,这一举措将帮助沙特130万户家庭到2020年实现光纤入户。
    此外,沙特电力公司将获得来自沙特通信与信息技术部提供的15.6亿里亚尔(约合人民币28亿元)财政支持,用以连接74.45万户家庭和企业。
    沙特通信与信息技术部表示,此举是为了实现到2020年国内光纤网络大范围覆盖,这对国家通信基础设施的长期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沙特里亚尔=1.7922人民币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