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雄安国家骨干网暨5G示范网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0 07:44: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0/2017,中国电信在河北雄安新区雄县宣布5G创新示范网建设启动,同时发布《中国电信5G创新示范网白皮书》,力争2019年实现5G试商用,2020年实现5G商用。

  4月雄安新区设立后,中国电信成立“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计划以雄安新区为基点,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打造智能、安全、高速的国际一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以雄安新区为支点,打造京津冀信息化生态圈,实现京津冀同质共享。

  中国电信计划将雄安新区提升为国家骨干网核心节点级别,进一步提升新区宽带用户互联网访问体验,为当地政企客户提供直达北京的VPN专线、互联网国际精品专线和云专线等差异化专线服务。

  中国电信目前已启动超高速传输系统建设,计划明年投产。届时,雄安新区所在地将由目前的县级网络升级为国家骨干网络,将与京沪穗站在同一起点,成为国家骨干网重要节点,具备通达国内、国际主要方向的超高速网络传送能力。

来源:人民日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5G 雄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