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公司投资7800万美元扩建德克萨斯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0 08:19: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为国际企业提供数据中心、托管主机和云服务的QTS Realty Trust计划投资7800万美元用于扩建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西北郊的Las Colinas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目前占地面积约65030平方米,前身是安泰公司的半导体制造工厂,2013年QTS公司在该区域购买了27870平方米,并于2014年开通了该数据中心。

QTS成立于2003年,起初只在堪萨斯州拥有一个小型设施。如今,QTS公司经营管理的数据中心总面积超过464500平方米,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区。

QTS公司的快速成长主要得益于并购,其中包括与Carpathia Hosting合资3.26亿美元,购买了杜邦法布罗斯科技公司(DFT)的新泽西数据中心以及VMware的政务云业务。

今年初,QTS公司还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从德州达拉斯地区卫生保健服务机构收购了约24150平方米的土地,以建设位于该地区的除Las Colinas数据中心之外的另一个大型设施。

来源:中国IDC圈
关键字: QTS 数据中心 扩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