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在荷兰商用NB-Io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3 09:27: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3/2017,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继今年年初在西班牙商用首个NB-IoT网络后,沃达丰一直在加速全球范围内的NB-IoT部署。

   沃达丰集团研发总监Luke Ibbetson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西班牙的NB-IoT网络已经覆盖巴塞罗那、马德里、马拉加、桑坦德、塞维利亚、巴伦西亚和萨拉戈萨,已经激活的基站数量达到1000个。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沃达丰未能按时完成在几个欧洲市场推出NB-IoT服务的计划。但是现在沃达丰表示,它已经在荷兰的9个城市推出NB-IoT网络,并且今年将如期在爱尔兰推出商用NB-IoT服务(目前该运营商正在部署试验网)。

   报道显示,沃达丰新西兰将在2017年底之前选择部分企业客户进行NB-IoT技术测试,并在2018年推出商用网络。沃达丰德国也正在进行客户试验,包括为德意志银行安装智能垃圾箱等。

   此外,沃达丰掌握大部分股权的Vodacom也正在测试NB-IoT技术,并且已经在约翰内斯堡米德兰德的校园内推出了非洲首个站点。

   沃达丰(以及德国电信)是欧洲地区NB-IoT技术强有力的支持者之一,在2016年3GPP完成NB-IoT技术标准后,这一LPWA技术的商用部署明显加速。而另一种蜂窝LPWA技术——LTE-M则在美国获得了发展先机,包括AT&T、Verizon和Sprint都已经进行部署。 
关键字: 沃达丰 荷兰 NB-Io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