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将携手爱立信进行4.5GHz频段5G端到端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4 07:30: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4/2017,据悉,爱立信正持续支持软银进行5G概念验证活动。两家公司正准备在日本城市地区联合进行4.5GHz频段5G端到端试验。

考虑到预商用情况,这将会是首个包含两个5G NR、虚拟RAN、虚拟EPC、波束成型、Massive MIMO功能和测试支持服务在内的端到端5G试验。

爱立信表示,试验将在软银获得试验牌照后立即开始。

据了解,此前爱立信和软银一起在东京进行了28GHz频段5G试验,更早之前两家公司已经完成了15GHz和4.5GHz频段的基本5G试验。4.5GHz和28GHz频段都是日本5G服务的有力候选频段。

此外,软银已经选择爱立信为其提供Cat-M1和NB-IoT解决方案的EPC。软银将在日本全面部署Cat-M1和NB-IoT网络,以期率先在日本国内推出商用蜂窝物联网业务。爱立信将为软银Cat-M1网络现有EPC提供软件升级服务,并为NB-IoT网络提供EPC与云运行环境。

来源C114
关键字: 软银 爱立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