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 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2 09:02: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7,中国联通集团下属A股上市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混改方案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8月20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了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称,本次混改前,公司总股本为约211.97亿股。在本次混改过程中,公司拟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617.25亿元;由联通集团向结构调整基金协议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约19.00亿股股份,转让价款约129.75亿元;向核心员工首期授予不超过约8.48亿股限制性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约32.13亿元。上述交易对价合计不超过约779.14亿元。

    2017年8月16日,中国联通的子公司联通运营公司在北京分别与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合作方,以书面方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相关方本着友好务实、协商互利的原则,拟在相关领域建立并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姜正新在PT展上也表示,要以混改为契机,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建立有效的公司治理机制和市场化激励机制,加快提升企业经营活力与内生动力。
关键字: 中国联通 A股 混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