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公布2017年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采结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6 09:59: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7,中国电信日前发布公告,公布2017年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采结果。

据了解,此次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采共分为两大类,分别是:数据中心交换机,约500台;汇聚交换机,约2000台。

中国电信公布,数据中心交换机中标企业为3家,分别为:中兴通讯投标联合体、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体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公告显示,汇聚交换机中标企业为3家,分别为:中兴通讯投标联合体、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

根据报道,2017年,中国电信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采已经招标过600台多业务网关,以及不少于20台的核心路由器(CR)。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